close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去澳洲雪梨玩,看看自己在澳航累積的分數有十幾萬分,足夠換領一家四口從墨爾本去雪梨的來回機票,以及3 晚的酒店,還有澳航信用咭送的機場Qantas Lounge Pass未用,所以只是幾天的食和玩的費用便可,決定帶飛虎和C朗看看澳洲的第一大城市。

 

其實我一般計劃旅行都會安排不同和有益身心的活動。除了去一兩個較熱門的樂園或博物館,也會加入一些要運動的項目,和參加那時侯會舉行的Event。

 

因為是復活節的原故,找到了全雪梨的Easter Egg Hunt 項目,地店就在Randwick的Centennial Park舉行,而旁邊的Moore Park也在復活節期間舉行加年華,所以住宿選了在Randwick的Service Apartment。

 

 

 

 

 

 

 

這間名叫Waldorf Service Apartment,地點就在Centennial Park旁邊,$216一晚 (我用分換),連車位,也有泳池桑拿,飛虎和C朗睡客廳的雙人梳化床。我最喜歡早上在露台吃早餐,看書,晒太陽。巴士站,油站(和便利店)就在附近,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So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