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學校假期,又難得好天氣,所以昨天帶了飛虎和C朗去玩單車,順便給他們一個驚喜。
位於Templestowe區的Westerfolds Park,是跑步,玩單車,燒烤的好去處。公園面積很大,跑步/單車徑都很平坦,而且住了一群野生袋鼠,讓人和大自然可融和共處的地方。
 
 
 
 
 

我選擇了用腳走,切身地感受一下這公園的美,沿著小徑走了一大圈,大概需要一小時。
 
 
 
走了一半,便可見到這河,看著流水,非常清新。
 
 
 
 
走了三分二的路程,便看到袋鼠群在平原晒太陽。
 
 
 飛虎和C朗走太近,還是要尊重一下它們的領域。但不知之後是否有人干擾了他們,我們走的時候看到它們整群遷移。
 
 

公園裏唯一的建築物,Westerfolds Manor Estate。1936年時是Turner家建來住的,近年做過土著藝術館,不過現在空置著,可能將來會做餐廳。
 
 
 
arrow
arrow

    So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