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沒有對大阪這個大城市有特別鍾情的地方。早在2004年的時候,與美國的同樣用28天JR Pass來過,當時Osaka Dome 還只是一個體育館,跟本沒有像現在有得玩有得吃的娛樂點,所以參觀Osaka Dome實在有點沉悶。

今次帶著飛虎,C朗和琴手爸爸重回大阪,純粹讓他們看看心齋橋,吃吃蟹等,既然要去京都,當然也去一去大阪,所以大阪的行程比較隨便。不過有一件事想做的,便是讓他們穿穿和服拍照。看過很多朋友租和服去清水寺拍照,本來也想試試,不過一家四口租和服並不便宜,而且朋友回來都說穿著和服和木屐走完清水寺是非常辛苦的,所以已取消了這個念頭。不過,不斷再做research,找到一個又便宜、輕鬆又好玩的穿和服體驗,便是去大阪的今昔生活館。

大阪今昔生活館主要介紹大阪以前的面貌,人們的生活寫照等等。館內有的多活動式小模型,可以以生動的方法向入場者說明,不用日文也會明白。

 
 
 

其實今昔館的主打還是9樓的江戶時代展示。那裡模擬了江戶時代不同的房屋,店舖等,那裡也是可以以500円租借和服,在那裡的場景45分鐘自由拍照。飛虎覺得很新奇,所以特別高興。唯一的是C朗還太小,要滿五歲才可租借和服,不過他還是玩得一樣開心。
 
 
 
 

還有的是,我們買了大阪兩天周遊劵,大概$3000円便包了很多地方的入場費和交通費,今昔館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So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