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適逢馬季 (10-11月份)到澳洲,可以看看馬場有沒有Family Day舉行。我不賭博,但剛好有朋友的馬當天比賽,邀請了我們入場觀看,但其實我們是主要去帶飛虎和C朗玩的 。
 
位於墨爾本離市中心15分鐘車程的Flemington馬場,是其中一個著名的賽馬地點,每年Melbourne Cup都在那裏舉行。
 
成人入場費大概A$25,小童免費。入場後所有活動都是免費的,包括騎馬仔,玩機動遊戲,看卡通表演,進入小牧場親親小羊,兔仔,Fashion Show,Photo Booth,做手工等。
 
 
 
 
 
 
 
 
 
 

在這樣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喝喝香檳,曬下太陽,穿著馬場裝去Party一樣,大人和小朋友都非常enjoy。所有活動都不用排很久,大概5分鐘,大會安排得非常好。如果11月份來墨爾本的話可不妨參加,完全跟香港的馬場是兩回事。
arrow
arrow

    So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