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墨爾本, 除了感受多國色彩的文化氣息, 在雅緻的Cafe喝咖啡和吃美味的Brunch外, 還有很多又有風景又好玩的地方。

這次介紹離我家不遠的Yarra Valley. Yarra Valley是墨爾本著名的酒莊區, 幾十家的酒莊, 酒莊大部分還開設餐廳,很多人會花一整天一家一家品嚐紅酒, 在酒莊食個悠長的午餐, 享受柔和的陽光,看看青草, 綿羊與白雲, 非常寫意。但其實Yarra Valley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好像Hot Air Balloon, 射箭, 開小型飛機, 騎馬, 玩Segway, 數之不盡。小朋友亦可到動物園, 參觀巧克力廠, 亦有一個很大的遊樂場, 我慢慢再和大家介紹。

因為有中學同學一家從香港來旅行找我, 問我Skydiving的資料,他找人陪他玩, 我當然說好!! 而他太太決定不玩, 還幫我們帶小孩到動物園! Yarra Valley Healesville 的動物園週末小孩是免費進園的, 一張門票他們便可1大3小進去親親澳洲本土動物和認識保育。 

Agnes 0014.jpg

Yarra Valley 的Skydiving 要預約及先付款的, 可以網上預約或電話預約, 網址是https://www.skydive.com.au/yarra-valley/

我們當天是$249一位, 因為我有優惠劵, 還可以打75折! 如果你住在市中心, 他們還有免費專車接送。

到達後簽好生死狀(可買保險)然後有30分鐘的講解, 在練習在空中的姿勢和穿上飛行服便可等待上小型飛機。

飛機飛上15000呎上空, 教練和我扣好便準備一起跳下來, 大概有60秒的 free falling, 然後教練才打開降落傘慢慢降落基地。

 

Agnes 0113.jpg

Agnes 0120.jpg

Agnes 0162.jpg

好好玩噢!人生最少要玩一次! 在澳洲有好多八,九十歲的公公婆婆都參加, 說以前的年代怎會想得出有這樣的玩意, 所以一定要試試!

其實很安全的, 教練們非常有經驗, 而且有後備傘的。教練還會給你自己掌舵降傘, 教你怎樣左轉,右轉, 向下等等。

 

我們玩完便去了Ezard at Laventine Hill 吃了個八道菜的 Degustation course 和品嚐紅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ydiving Yarra Valley 墨爾本
    全站熱搜

    So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